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TIME CRASH !!!!!

CRASH !!!!! CRASH !!!!! CRASH !!!!!
所有的时间都CRASH 在一起!!!

1.  约了JING MUN 去PLAZA RAKYAT 买货,但临时改在12pm,早早已经约了朋友1pm 在MID VALLEY MEGAMALL 见面,所以只好和朋友说1.30pm才到。到了PLAZA RAKYAT 之后,找那间手提袋批发店,选择和检查手提袋需要用上很长一段时间。所以功夫还没做完,我就匆匆忙忙离开,搭车去MID VALLEY,只好向JING MUN 说我会在六点批发店关门之前帮她把货物送到她家。


2. 在KTM 等车,正庆幸能够准时在1.30pm 到MID VALLEY 赴约时,突然接到叶贝的电话,叫我要在3pm 之前到LOW YAT 拿PART TIME PROMOTER 的薪水。我但心不能在三点前到,所以就打了电话给supervisor说迟点才拿,但下次领新水要到event结束,等她得空时才拿到。OMG!!下次都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T.T


3. 到了MID VALLEY 赴约,心里一直希望能够赶上三点拿到薪水,但要先回家拿做工的衣服还给supervisor,所以不确定赶不赶得到。我跟朋友说等下要去LOW YAT,然后还答应帮她查external hard disc 的价钱。约会结束的时间是2.30pm,看来是赶不上拿薪水了,但又答应了朋友要帮她查价钱,从MID VALLEY 搭车去LOW YAT 需要很长的时间,所以只好SMS她明天才查。


4. 然后搭车去PLAZA RAKYAT 帮JING MUN 拿货,怎知下错车,下一辆车半小时才到,这半个小时内就和一位印度妇女聊天。到了取货的时候,得知JING MUN 只拿走了7个bag,我必须一人拿18个bag =.=lll 就这样,我就拿着18个bag搭车去到PANDAN INDAH,路途中还走了很多路。当时流了很多汗,而且我的汗把裤袋里的电话都弄湿了。


最后累到半条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