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第三次的帮聚

之前我所提到在MID VALLEY 的聚会其实是和我的萧帮帮友^.^
这次已经第三次了,很开心。


去的人只有五个,可是这次只有我一个小鬼在,其他都是大人。
我们在MID VALLEY 的 PURPLE CANE 吃东西。
我叫了一碟炸酱面,真的很难吃,还是TIME SQUARE 对面那间好吃。


当中有一位是刚从AUSTRALIA回来的,然后就把小礼物和糖果送我。
每次和帮友们出去都会收到礼物,所以目前已经收过三次了。


走的时候不懂为什么大姐姐们不用我给钱,好像是用帮费给的。


谢谢她们啦,让我吃免费餐 ^.^

 

和她们出去每次都有小礼物噢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