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第一次PASAR PAGI 摆档体验

早上六点半起床,然后走路到最近的LRT station 搭 车去我partner 的家
我的partner 其实是在SMK(P) 的中学同学-- JING MUN
到了 PANDAN INDAH LRT station 之后,我的 partner 竟然叫我上她家
那时我真的很傻眼,因为我只在四年前去过她家一次而已
心想真的很搞笑,我怎么可能还记得她家在哪,所以就打电话叫她下来接我
 收拾东西之后就拿着三大袋东西出发啦


PANDAN INDAH 的PASAR PAGI
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八点,人潮也没那么多了,早知道就早点去


躲在伞下的JING MUN
我们的摊位,选错了位子,八点半就变得很晒,
也忘记带椅子,只好坐地上


我们有卖手提袋,腰带,电话袋,帽子,雨伞等等
其实我们的摆档是ILLEGAL的,=P TANPA LESEN


我们坐了两个小时就收拾东西走人了
我是觉得成绩还不错啦
不过最重要是体验一下摆档的滋味
下次一定要尝试摆在PASAR MALAM
可是决对不能再犯像今天的错误了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